欢迎勾搭(´ฅ•ω•ฅ`)♡

From HK
黄蓝担~
最爱大宮
cp无雷

玩明日方舟/决战平安京

这是脑洞吧大概哈哈哈


“Kazu,我的身体就交给你了。”大野躺在病床上,虚弱地向站在床边,穿着一身白袍工作服的二宫。

“我、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要这样做。”二宫的眼神游离不定。就连一向聪明的他,还不肯定做了那件事后大野的身体能不能承受之后的痛苦。

“放心,我一定可以支持住的。”大野向他保证。

其实大野心里也没什么信心真的能撐的住,但为了以后的日子仍然能一直陪在他最爱的二宫的身边,他必须让二宫放心去做。

“那……好吧。”二宫被他说服,于是默默拿起工作台上的一个摇控器,开啟了被放置在整个工作室里最显眼位置的巨大机器。

机器是白色的,呈横向的圆筒状,最左边有一排按扭和一面水晶屏幕,右方是一个能够打开的活动门。

这部巨大的机器作用在于让人重生,透过技术把将死之人的生命暂时结束,再重整身体,把人复活。

身患重病的大野剩下不到半年时间的寿命他的病情可能随时突然恶化。只有这部机器能救他。或者说,有机会救活。

二宫用摇控器啟动了机器,它便发出了运作中的微小声音,接着水晶屏幕亮起,一个人体的3D模型出现在屏幕上。

二宫向大野点了点头,“那我们开始了。”他脸上浮现了一抹笑容,“恭喜这位病人,您将参与本世纪人类最先进科技的首次人体试验。”

说毕,他走过去把病床推到机器前,按下了一个紫色的小按扭。

圆柱形的机器中央随之打开,两旁伸出了乳白色的机械手臂到大野的背和屁股下,把他整个人都托了起来,放进了机器的内部。

“智……”二宫强忍着泪水,他好怕,好怕大野会在这场还没有任何动物或人体测试过的机器实验中丧生。

“别哭。笑一个,可能会成功呢。”大野用着最温柔的声音对他说,“我希望能看到你笑的样子。”

二宫勉强的笑了一下,大野躺在机器里,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一定要……回来。”二宫以沙哑的声音说着。

“嗯。”

摇控器的按钮被按下,二宫看着它的门缓缓关上,眼眶的泪水就再也止不住了。

‘即将啟动程序。’冰冷的机械声音传出。

机器又发出了一些运行中的杂音后,发出了提示:‘现在注入安眠药。’

大野正处于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头有灯光,所以他看的很清楚,自己头旁边的一排小孔开始喷出一些气体。

他有点慌张,有点害怕。他甚至很希望能用力敲打这个机器的门,在外面的二宫听到声音,一定会马上终止试验放他出来的。

可他不会这么做。

为了二宫,再害怕再难受他都得忍。

很快,安眠药让他变得非常沉重,眼前变得一片模糊。他闭上了眼,昏睡过去。

‘注药完成。即将注入毒气。’

二宫悲伤的情绪一下子湧上心头,他的眼泪不断地从眼角流下来,沾湿了工作袍。

“智……”

“你一定要撐过来……”

他在心里一直在向神明祷告,希望上天能够让他最深爱的大野回到他的身边。

他除了这个,别无所求。

大野智这个人,在这一刻,已经逝去。

他能不能回来,接下来的,才是关键。

‘即将开啟重生程序。’


----------------------------

结局我就不写了哈

评论(5)
热度(14)

© 暴风智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