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勾搭(´ฅ•ω•ฅ`)♡

From HK
黄蓝担~
最爱大宮
cp无雷

玩明日方舟/决战平安京

[渡榎] 为什么榎本会突然有一大笔钱去旅行

在学校里写的小短文

希望喜欢(✿´ ꒳ ` )

————————————————————

在填着请辞表的时候,渡海对自己的举动愣了下。

填了,就代表他的医生生涯要结束了。

“我希望能到各个国家收集不同的锁。”

忽然,他脑中浮现了这句话。

没错。

为了“他”。

停下来的手,再次紧握着笔书写。

-----------------------------------------

“这是请辞表。”渡海铁着脸把手上的表递了上去。

“诶?你要辞、辞职?”

渡海一如既往地从下往上盯着前方的人,“嗯”了一声转头就走。

----------------------------------------

一轮新月高掛在夜空中,照得星星都失去了踪影。

渡海独自坐在码头上,静静的喝着一罐啤酒。

一辆白色私家车驶来,车上一个年轻人一下了车,就马上走到渡海身边。

“渡海医生。”

“別叫我医生。”渡海冷眼,“不要再叫了,我不是。”

年轻人不甘心似的底下头问他:“你是为什么要辞工的?”

“钱赚够了,再做下去又有啥意思。”

“但你明明是那么历害的心脏外科医生。”

此话一出,两个人都沉默下来。

渡海放下了喝了大半的啤酒,瞟了男子一眼就向他的爱车走去。

----------------------------------------------------

“我回来了。”渡海回到家里,边脱鞋边喊。

“欢迎回来。”穿着棕红色毛衣的榎本手上拿着不知道在哪儿弄来的古老的锁,顶着一张面瘫脸从走廊末端的房间走出。

“辞职的钱我拿回来了。”渡海从斜肩包里拿出了一个鼓鼓的文件袋扬了扬,嘴角勾出了一个不明显的笑容。

“……”榎本看见了那个文件袋,吃了一惊,“你何必要这样呢……明明不辞工也可以的……”

渡海轻轻叹了口气,大步向榎本走去。

他牵起了他的手。

“去世界不同的地方搜集不同的锁,是你的愿望。既然是你的愿望,就算要我付出多少,我都必定会帮你完成。”

*END *

-------------------------------

大家好久不见啦

评论(1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风智凯 | Powered by LOFTER